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人之初性本善,也有人說人之初性本惡,是善是惡,就在一念之間。最可怕是的偽善,最擔心是的就太善良了,不是說了嘛人善被人欺。到底要做什么樣的人,善良和邪惡就在眼前,從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中感覺到的,壞人也有善良的時候,好人也有邪惡的一面,人是多面的,不同的人就好多不同的一面,不過善良大過邪惡,那就是好人,如果邪惡大過善良,就成壞人了。 如今的人也不能說太壞,只能說太自私了,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是圍著他們轉的,或者有些自以為是了。他們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做事和做人我行我素的,有的人自私而固執,有的人自私加上喜歡保護自己的一切,深怕自己受到一點傷害,有的人自私且小心眼,容不得別人對自己不利,有的人自私的只考慮自己的一切,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了,可以用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諸如此類的人太多了。 過去的人們真的是單純,沒有一點私心,而且很團結。現在的社會,大多數人會選擇明哲保身,沒有了最初的赤子之心,其實在工作和生活的同時,忘記了最初的心。 善良這個詞,和單純是差不多的意思,不過過于善良,在現在的社會并不是好事。有句話不是說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因為人的善變,人心的難以捉摸,你不知道身邊的人對你是否是真心真意的,當別人利用你的善良,完成別人的目的的時候,你就是被別人賣,還在給別人數錢的人。 太善良了,真的不好,有的人感性,所以會感情用事。這個社會沒有真的天使,也沒有真的魔鬼,只有心魔是存在的,就在一念之間。不過沖動是魔鬼。 我從孩子的時候,就像白紙一樣,任意的讓家長和老師涂抹,所以什么樣人,和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有關系,所以不是說了,兒之錯父之過,現在父母除了手機,還有工作,能陪孩子的時光能有多少,是不是需要反省了。 這個社會一直在說,善為本,所以希望可以這個世界真善美。不要讓善良的人在社會上失去原有的位置。 相信善為本才是做人所具有的品質!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外婆有一枚銀戒,上面刻有一朵梅花,那是她嫁給外公時,外公用銀錠子加工的,已陪伴外婆幾十年。 外婆的首飾盒里還有一枚印章,黃花梨的老料,上面工整地刻著外公的名字。印章上也刻有梅花,簡單的一剪梅在長方體的老料上略顯清瘦。 從外婆口中,我了解到他們夫妻幾十年,患難與共,相濡以沫,愛情就如梅花綻放在那個苦寒的年代。 外婆對這枚戒指十分珍愛,洗衣做飯、做針線活時都會取下來。有時候外婆要干活,我會主動跑過去,從她手上取下戒指,戴在自己手上。 外婆閑暇時喜歡坐在院子里,左手慢慢轉動戒指,我在枸杞樹下挖土,她就有一搭沒一搭地和我說話。那時候她一定十分想念外公,想念梅花,以至于自言自語…… 外婆曾對我說:“等我走后,這戒指就留給你,你要愛惜……” 那年冬天,正值梅花盛開的時候,外婆離開了我們。看著被子和棉衣,我才知道,她用心良苦。我不讓她縫棉衣,她說怕我冷,同時也想留給我一個念想兒,以另一種方式陪伴我。 戒指和印章都陪外婆而去。我也想留作紀念,可是我不忍心,她和外公陰陽相隔近20年,就要重逢了,戴著年輕時相愛的信物,該多好! 歲月沉淀了我對外婆的思念。 那一次,我在白馬寺與盛開的梅花不期而遇。此后,我每年都要在梅花盛花期去白馬寺轉轉,在樹下坐一會兒。 在這里,我離紅塵越來越遠,離梅花越來越近。平和從容、素瓣掩香的梅花,笑看風霜雨雪,入我骨髓,塑我品性,沁我風骨。就這樣,我成了人間的梅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們看穿其真面目 文/吉日木吐 搗亂搗鬼破壞異地建設 受到世界人的鄙視白眼狼 戰爭發財掠奪他國成型 一個野蠻部落沒什么兩樣 反自然反人類的是那個梟雄 冠冕彈簧的借助美麗幌子 對他鄉明目張膽侵略 高舉著炮艦肆意破壞和平穩定 他們是紙老虎攪渾地區秩序 做惡多端給生命地球帶來災難 出于私立處處與他人做對 病態心理侵蝕著異地 國內亂局不治理對他鄉指手畫腳 只有天上街市才能看到 用國家力量來發展 那是多么神氣 義務支援無私的人們 敲籮打鼓文藝活動中 一片繁榮景象隨處可見 街道林立解送辦事忙碌的人 公益事業公關活動 服務他人招待家人般 熱情好客對話聯翩 祖國統一之路 祖國統一勢不可擋 前奏是切割外來鐵蹄 內部解決島嶼逆流 促進正能量建立根據地 圍繞島嶼抵近之登陸 摧毀少數頑固鬧分裂者 無人機出動開辟戰地 文明自身拯救 文明之間切磋 相互取長補短 東方圣人早已在人間 正在發揮他應有的作用 那是群體,又是群體的某一個 一個人品高尚,為他人著落 神州正在拯救世界 服務星球人類幸福過日子 不為武力征服他鄉 而是扶持柔弱保護安定團結 人生理想的綠原 不變的心誠懇對待 玻璃般透明為對家想 把種子撒向大海平原 網絡詩歌成為最后寄托 用一首首心靈話語播放 我們將成為我們自己 家私里偎依那個身邊的人 商量著生計聆聽彼此心聲 血脈從而形成相濡以沫 走向生活的日子成功了一半 如何尊重規律呢 懂得心愿遇見的美麗 把握時機接觸是多么必要 也許共同目標能走到一起 一種契約兌現里 我們成功捕獲籠中鳥 我們都成自愿化做愛的奴仆 那是每個家每個人信賴彼此結果 用自我眼光看問題吧 變革創新的家園 大刀闊斧革新很快到 不是修枝末節牌子改變 做實干,努力做自己 職業道路有個穩定創新 守護自身清廉簡單過日子 省略減法無欲成熟的靜默里 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 不為外界所動干凈利落 歌唱自己正能量的活在心 解放島嶼征程 解放島嶼時刻很快到來 兩岸人民攜手建設家園 同心協力懲處那勾連外部勢力的人 武力統一灣灣徹底解放全國 那是大眾心愿自我超越 禮拜玩球 禮拜玩球 籃筐下場地休憩 一家人帶著球 投籃踢球放松身體 樣樣都有玩哪個都可以 大人小孩都鍛煉 開車走平原上 我開車走了很久 道邊都有籃球場 供人們玩鍛煉身體 便利路人吸引材質 替代人思考 為他人著想 主動服務征程 那是文明環境 華夏文明引領世界時刻到來 21世紀是中國世紀 一些嫉妒的人不必白費心機了 中國強大和崛起是十四億人努力結果 也是五千年文明與人類文明結合產物 二百多年來發動戰爭 給人類帶來災難的野蠻人 該退出歷史舞臺的時刻了 放下炮艦政策融入文明中吧 只有華夏文明才能拯救世界 世界人民團結抗擊侵略者 世界是聯合國體系 而不是美利堅拉幫結伙體系 侵略世界發動戰爭的野蠻人 該放手屠刀從良了 愛好和平的人們團結如一人 抗擊那霸權強盜行徑 以來維護和平合作穩定 給人類造福建設家園 巴結外人的是誰 這真是把外人當親人 哭拜他人死去的狗 為的是更加討好關系 得到那半球掌舵人的信賴 疫情中島嶼人死了五百多 對此她沒有哭拜無動于衷 如今聽到一個異地死去的狗 迅速湊趣表示哀悼痛苦不已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n28f4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